close
10/13(六)
天氣:極晴...晴到快被熱死...

十一點?!離我們約的時間只剩半個小時,附帶一堂選修課的曠課...雖然應該沒點名。
看著時間逼近,而我卻依然悠遊地下床開啟電腦;看了幾則新聞之後,懶惰地拿起牙刷牙膏,走向浴室...
  
"咦!都十一點半了!阿駿人勒!"
這時電話響起... 
"喂!某某某喔!我在練系籃...我們改下午一點好不好?"
"好阿!"我爽快地答應了...
小叮噹的音樂出現了!只見顏妙大大傳了封訊息過來:還有要去嗎?
我回撥了過去,並給了她肯定的答覆...
  
十二點了,我在九舍前等著她下來
好不容易下來了,當我們要走時,突然上頭傳來了一陣白爛的聲音...果然,是一個白爛(笑)!

在吃大原蒸餃時,那位三姐妹的大姊一直說見到不認識的會很尷尬!我笑了...
"妳跟我不也才見第三次面..."
一陣狂笑...

好不容易在客運站附近找到車位,沒想到阿駿沒帶大鎖!
看著我的大鎖被阿駿鎖在他的車上
頓時覺得...還滿亮的(哈哈)

一切都妥當後,客運也正好到了!
上了車找了個位置坐下來
原本想看看留給彰師大學生的那個位置到底是誰要來做!
沒想到還沒看到彰師大,卻先跟周公打了個照面...

(未完帶續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